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月大男嬰猝死 父母崩潰責難保母

出處:蘋果日報
 
陳姓褓姆在醫院顯得相當自責難過。吳傑沐攝
2015年09月01日14:25 

今天中午12時許,在苗栗縣竹南鎮擔任保母的陳姓女子(40歲)煮中餐折回房內查看時,赫然發現受託照顧的3個月大的鄧姓男嬰,已無生命跡象,嚇得趕緊報119送醫,但男嬰到院急救仍無力回天。

男嬰父母剛聞訊到院,傷心不已,完全無法接受事實,一度與褓姆發生嚴重言語爭執。院方表示,男嬰有蠶豆症,身上無明顯外傷,也無噎奶或窒息現象,猝死原因不明。

警 方初步調查,開設油漆行的男嬰父母親,結婚後今年產下第1胎,因工作繁忙,白天將男嬰托給陳婦照料。陳婦向警方說,除了鄧姓男嬰外,還受雇照顧另1名1歲 大女嬰。她說,男嬰這兩天食慾不佳,上午9時多餵奶後,11時許還有進房將他有點趴睡的姿勢扶正,但近午再回房查看,發現不對勁,將他抱起但整個身軀癱 軟,已無氣息。

警方表示,目前男嬰死因及褓姆有無人為疏失,都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釐清。(吳傑沐/苗栗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9/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