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惡爸狠姨 過肩摔殺3歲兒 輪流5酷刑丟家門外任昏迷斷氣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12月05日 
 
 
凌虐3歲男童致死的黃女(右圖)及王父,分別被依傷害致死及過失致死罪起訴。資料畫面

【張沛森、吳詠平╱桃園報導】禽獸不如!桃園市一名可憐的3歲男童,父親和同居女友長期凌虐,男童疑因害怕,今年10月偷溜出門,其父找到他後竟以竹棍鞭打,同居女友再把他帶到停車場,面朝下過肩摔地、打耳光、繩索綑綁、掃把毒打五大酷刑後,丟在家門外,兩人隨即外出飲酒作樂;男童遭凌虐25小時後,兩人發現男童昏迷,送醫已不治。檢警驗傷發現男童傷痕累累,昨依過失致死和傷害致死等罪起訴這對男女。

檢警調查,從事鷹架工作的王男(26歲)去年1月離異後獨力撫養3歲兒子,1年多前結識育有一名6歲女兒黃女(26歲),4人在桃園大園區租屋,黃女在家照顧小孩、王男外出賺錢,然黃女對王童動輒毆打,對親生女兒呵護有加。
檢警說,10月4日晚上9時許,男童疑因害怕虐打,溜出家門被民眾發現送到派出所,王父領回後大為憤怒,竟持棍修理兒子,還把竹棍打裂。黃女更狠,把男童摔到地上,持掃把柄打屁股、腳背等,又把他帶到鄰近停車場,先賞男童耳光後,高舉男童過肩、面朝下往鋪著碎石的地面摔,男童傷痕累累。 

體無完膚
男童全身遍體鱗傷,幾體無完膚。翻攝畫面

嘔吐嗜睡遭棄庭院

翌日上午黃女又綑綁男童,丟在住家外庭園,再以掃把柄毆打腹、臀、腿等,當天下午男童已出現嘔吐、嗜睡等症狀。 

外出與友飲酒作樂

當天,黃女6歲女兒回家發現王童躺在家門外,「看到弟弟在地板睡覺,翻他都翻不過來。」黃女將2幼童留在家中,放任男童在冰冷地板等死,隨後去接王男下班,再同赴友人家飲酒作樂。
檢警說,王男跟女友當晚8時返家後在家繼續飲酒,直到晚上10時發現王童叫不醒,兩人討論後竟不送醫,直到近零時王父見男童昏迷不醒,黃女才打119送醫,男童卻因橫紋肌溶血症、腎衰竭等血尿代謝性休克,送醫前已死亡。 

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警方調查時,兩人辯稱:「孩子不小心吃到辣椒。」王父還稱兒子有舊疾:「有餵他吃藥!」黃女還說,男童曾爬櫃子摔落撞到頭,否認虐童。
但男童遍體鱗傷,幾乎體無完膚,檢警找到停車場目擊者,指證黃女有施暴凌虐。6歲女童也指證小弟弟常被毆打,桃園地檢署昨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王男、傷害致死罪嫌起訴黃女。律師陳亮佑表示,傷害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過失致死罪最重2年徒刑。 

童遭虐死時序

★10/04
21:00 王童溜出門被發現送到派出所,王父領回他
22:10 王父持棍毆打王童,造成右前臂、左上臂及前臂後、左手背、右肘後皮下出血
23:50 黃女將王童帶至停車場掌摑,高舉過肩臉朝下往碎石地摔,造成左右額、右眼眶等受傷
★10/05
10:00 黃女在家門口庭院綑綁王童,持掃把柄毆打腹、臀及腿等,放任王童在外不理會
17:00 王童出現食欲不振、嗜睡、嘔吐,黃女竟放任他睡在地板上,和王父去飲酒作樂
22:00 王男跟黃女回家喝酒,王童睡在地板叫不醒,討論後決定暫不送醫
23:43 王父發現兒子昏迷,黃女打119送醫,但王童因鈍器擊下臀、下肢、肌肉組織出血造成橫紋肌溶血症、血尿代謝性休克等原因死亡
資料來源:桃園地檢署起訴書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2/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