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影/夢到兒子滿臉是血!母親查看家中監視器 驚見保母對7個月大孩子動粗

中天新聞網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導

許多人常說「母子連心」、「傷在兒身,痛在娘心」,遼寧一名媽媽完美印證了這說法,有天晚上,她突然夢見寶貝兒子滿臉都是血的畫面,起床後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去查看家中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看到家中保母對年僅7個月大的兒子動粗,讓她瞬間氣炸。

保母多次出手,將小嬰兒推倒在床上。(圖/翻攝星視頻)

這名住在遼寧本溪的母親向媒體表示,自己有天晚上突然做了一個夢,夢到兒子臉上全都是血,起床後她還和保母分享了這個夢,不料晚上查看監控,卻發現保母多次毆打7個月大的兒子頭部,邊打嘴上還邊罵著。

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嬰兒當時在床上玩耍,後來要過去找躺在一旁的保母,不料保母卻出手往嬰兒臉上打了一下,並用枕頭壓在嬰兒頭上將其打倒,嬰兒一次次站起來又一次次被打倒。

母親生氣的表示,自己看到這畫面相當痛心,這保母51歲,是家裡親戚介紹的,工資每月5000元人民幣(約22200元新台幣),當初出於信任,所以沒有向對方索取育兒證和身份證,這幾個月保母與家中成員相處都很融洽,沒有發生不愉快。

事情曝光後,這名保母非但沒有道歉,態度還相當強硬,甚至將這名母親的丈夫封鎖,目前該保姆已被行政拘留5日,並處500元人民幣罰款(約2200元新台幣)。

新聞出處: 
中天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