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被帶進廁所「冷靜」!家長控臉上有傷 幼兒園:放學時沒有

記者古芙仙、黃智忠/高雄報導

高雄有家長投訴,念幼兒園的3歲女兒被拉進廁所要他冷靜,這樣的方式導致孩子感到害怕,回家不斷說對不起,甚至臉頰上還有傷!對此幼兒園表示帶去廁所是怕影響到其他孩童,放學時幫孩子洗臉臉上沒傷,否認動手打孩子,目前社會局也介入調查!

女童疑似被幼兒園教師帶到廁所施暴。(圖/當事人提供)

▲女童疑似被幼兒園教師帶到廁所施暴。(圖/當事人提供)

幼兒園監視器中,教保員穿梭在孩童中協助收餐袋,只見這時教保員靠近角落這1名女童,短暫對話後, 將人帶到一旁廁所把拉門拉了起來。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再出現,孩子回到座位開始吃點心,但回家後家長卻發現臉上有傷口。

女童:「對不起。」

家長:「有沒有這樣用你?」

家長發現女童放學回家後雙頰出現傷口。(圖/當事人提供)

▲家長發現女童放學回家後雙頰出現傷口。(圖/當事人提供)

孩子的雙頰都出現指甲大小的紅腫破皮,嘴裡不斷的說著對不起,讓媽媽聽了真的很心疼。到底在拉門拉起來看不見狀況的廁所裡,發生了什麼事?

 ID-4046687

女童媽媽:「我不知道有沒有打她,但是她臉上確實有傷口,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哭,一直哭然後說對不起這樣。」

 ID-4046685

幼兒園園方:「老師有承認說,她有用兩隻手去捧她的臉,然後請她說妳冷靜,小朋友回家前我們都會幫他們洗臉,當時都沒有發現任何傷痕。」

幼兒園喊冤,說當時放學前幫孩子擦臉,臉上沒有傷口,也不知道傷哪裡來的,不過家長還是很憤怒,目前也沒讓孩子再繼續上學。

 ID-4046686

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訪完之後有發生有兒少的一些不當對待的形式,我們會依兒少法第49條,對於行為人開罰6萬到60萬,並得公布姓名。」

家長園方說詞不一,女童是否有被施暴,社會局家防中心還要再釐清真相

▲家長園方說詞不一,女童是否有被施暴,社會局家防中心還要再釐清真相。

社會局家防中心表示,雖然幼兒園是為了不影響其他人才把正在尖叫的女童帶進廁所,但這個舉動的確有些不妥,目前持續訪談,要釐清事件真相給家長一個說法。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