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月男嬰疑遭保母虐 雙腿骨折、多處瘀青

2015/4/24 上午 10:00:21

台中一名曹先生指控,他把四個月大的男嬰交給保母照顧,一開始男嬰「鼠蹊部 」出現瘀青,但保母說那是正常的,沒想到事隔一周,孩子多處瘀青,他們帶孩子轉診到醫院,發現孩子雙腿骨折,醫師甚至在診斷書上寫著「疑似受虐」,這讓男嬰父母自責又心疼,但保母卻推說不清楚,曹先生憤而提告,要替孩子討回公道。

四個月大的男嬰,眼淚直掉哭個不停,因為他雙腿骨折,兩隻腳被紗布層層包裹,還得打石膏,小小年紀,怎麼受的了。看著孩子飽受病痛折磨,曹先生滿是心疼,他和太太因為工作繁忙,經常需要出國,才會將孩子託給保母照顧,怎麼知道,才幾天沒看到孩子,原本白白胖胖健康的模樣,身上卻多了好幾個瘀青,傷痕累累。

小男嬰8號施打預防針,隔天鼠蹊部出現瘀青,保母告訴家長是正常的,男嬰父母10號出國,隔了一周卻接獲,孩子四肢浮腫的消息,18號轉診醫院檢查,診斷書上的症狀寫著,多處瘀青,左下肢腫脹,醫師給了多處骨折,疑似受虐的結論。

男嬰爸爸哭訴,事情發生到現在,保母都不聞不問,實際打電話求證,手機轉語音信箱,男嬰父母自責,為了賺錢養家,卻疏於照顧孩子,開刀後的小男嬰,以後還可能面臨長短腳,曹先生氣憤要求保母給交代,也不排除對保母提告。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4/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