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廁所產子男友冷淡 少女竟從5樓狠丟男嬰

出處:自由時報

2015-10-16  15:01

中國1名年僅15歲的少女日前在租屋處廁所產子,見男友態度冷淡,竟將剛出生僅10分多鐘的兒子自5樓窗戶扔下,所幸男嬰奇蹟生還。(圖取自廣州日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1名年僅15歲的少女阿珍前往東莞長安打工,與19歲的男友同居後意外懷孕,日前在租屋處廁所產子後,見男友態度冷淡,竟將剛出生僅10分多鐘的兒子自5樓窗戶扔下!所幸房東及時發現,將男嬰緊急送醫後,現無生命危險。

圖為男嬰被拋出的窗口及墜落地點。(圖取自廣州日報)

《廣州日報》報導,阿珍表示,因自己年紀太小,醫生並不建議她做人工流產。直到前天下午約4時許,她的肚子突然一陣劇痛,她告訴男友自己好像快生了,但男友卻不理不睬,於是她只好自己進去廁所「生產」。

「看著正在啼哭的孩子,我沒有一絲初為人母的高興,更多的是擔憂和不安」,兒子出生約10分鐘後,男友仍對阿珍母子倆相當冷漠,於是阿珍才衝動地將兒子從窗外扔了出去,阿珍透露,兒子扔出去後,男友也就離開了,而她也相當後悔。

所幸房東於當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發現木板上友1名受傷的嬰兒,於是他立刻報警,將男嬰送醫急救。據悉,男嬰除了左手骨折、頭部水腫及一些擦傷外,情況還算穩定,醫生也說,嬰兒從10公尺高地方跌下還能保命,算是奇蹟。

目前,阿珍因涉嫌故意傷害,已被警方拘捕,而江姓男友則尚未找到。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0/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