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滿噪音!桃園女竟朝5童噴辣椒水

▲5名孩童遭噴辣椒水後,瞬間眼淚狂飆倒地哀嚎。(示意圖/取自Pixabay)▲5名孩童遭噴辣椒水後,瞬間眼淚狂飆倒地哀嚎。(示意圖/取自Pixabay)

[NOWnews今日新聞]桃園市一名余姓女子(29歲),前天(10日)中午因不滿小孩在社區中庭打球,發出震耳欲聾的噪音,竟持防狼噴霧對他們一頓噴灑,導致多名孩童身體不適,直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余女才自知犯下大錯,訊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

據了解,先前余女便對孩童在中庭嬉戲深感不滿,但向社區管委會反映後,吵雜聲音仍沒有得到改善,本月10日上午,余女又聽到孩童打球聲響,一怒之下,竟掏出防身用辣椒水,朝著2男3女共5名孩童狂噴。

家長聽聞淒厲慘叫聲後,紛紛下樓查看,有人目睹子女受此罪,還氣的想要朝余女動手,所幸經保全攔阻,才沒有讓事態越演越烈,警方到場後,余女坦承犯行,並連忙向孩童們道歉,但家長仍怒不可遏,堅持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受理後,也隨即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編輯:陳苾暐)

新聞出處: 
NOWnews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