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陸童獨自顧店 遭仇家狠挖雙眼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10月13日 
 
 

男童眼睛被挖出後緊急送醫治療,但眼睛恢復狀況並不樂觀。 翻攝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吉林省榆樹市一名男童前天在家中經營的商店看店時,竟遭一名50多歲婦女持刀挖出雙眼。警方表示,犯案女子因曾與男童家人發生過節,所以犯案,最後自殺身亡。

兇手疑喝農藥自殺

前天上午6時許,12歲朱姓男童在家長外出種田後,獨自一人在店裡看店。沒多久,50多歲的王姓女子到店裡買啤酒,然後拿啤酒瓶將男童擊倒,再用手中的刀刺向男童,將男童的眼睛挖出。 
男童之後告訴家人,自己當時雖然看不見,但從聲音及氣味推斷,女子之後點燃了屋內的瓦斯瓶。不久,男童的家人看見家中冒起濃煙,於是趕回家中,只見男童眼睛被挖出、女子疑似喝農藥自殺。 
男童被送醫急救後,目前生命無虞,但眼睛的狀況不樂觀。男童父母說,犯案的女子為同村村民,曾與他們發生過節,但不願多談細節。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0/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