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男童午睡吵鬧 保母打到臉紅腫

出處:自由時報

2015-08-06  12:5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2歲男童,前天午睡時吵鬧,楊姓保母不滿吵到其他小朋友,一時氣憤竟甩了他一巴掌,男童家人接小孩回家發現右臉紅腫,追問後才知道小孩被打,氣憤前往醫院驗傷,昨天並到太平分局報案,有20年經驗的楊姓保母坦承打小孩,對於一時情緒失控感到抱歉,男童父母友人氣憤到臉書「爆料公社」控訴,呼籲抵制惡質保母,雙親則暫未提傷害告訴。

台中2歲男童疑似午睡吵鬧,楊姓保母竟狠甩巴掌,隔了1天臉頰紅腫仍清晰可見。(記者陳建志翻攝)

楊姓保母向男童父母道歉,坦承打小孩。(記者陳建志翻攝)

臉書「爆料公社」,昨天晚上出現抵制太平惡質保母的訊息,內容控訴台中太平一位楊姓保母,和先生在家帶4個小孩,前天中午疑似因其中一名2歲男童午睡時不睡覺吵鬧,竟狠甩男童右臉巴掌。

男童阿嬤下午接他回家時發現右臉紅腫,趕緊通知男童爸爸媽媽,父母氣憤難平,立刻帶著男童到國軍台中總醫院驗傷,診斷後發現「右臉挫傷合併皮下血腫」,昨天下午帶著男童前往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報案。

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警方表示,男童母親昨天下午氣沖沖到派出所報案,原本堅持提告,楊姓保母接獲通知到警局,坦承前天午睡時因男童吵鬧制止不聽,一時情緒失控打了他一巴掌,對於自己行為感到抱歉,男童父母決定先和保母調解暫不提傷害告訴,不過因打小孩是事實,警方已經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受理報案,並通報市府社會局。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8/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