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扯!無辜女嬰尿床 惡劣保母抓手臂「當毛巾亂甩」

出處:三立新聞網

2015/08/20 13:46:00 

記者劉如穎/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廣東佛山出現一個惡質保姆,只因為1歲半的小女嬰尿床就氣到把嬰兒當衣服在空中用力狂甩。記者查到雇用保姆的家政公司,發現她根本沒有相關經驗只是個打工族,面對記者提問竟然還「邊笑邊答」。

▲惡劣保母把嬰兒當衣服狂甩。(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監視器畫面中保姆抓住女娃的手用力往空中甩,接著坐下來繼續用相同姿勢猛力往上丟,像在甩衣服一樣動作非常粗暴。

女嬰媽媽表示:「我的心情就是受不了,我一個家丟給一個保姆去看管小孩給她看,她居然這樣我真的是不敢想像。」

▲小嬰兒腿上和身上都有許多瘀傷。(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一歲多的小嬰兒腿上和身上都有許多瘀傷,保姆才到家裡幫忙不到一個月就傷成這樣,5歲的小哥哥似乎也因為害怕而不敢回答媽媽的問題。媽媽問小哥哥:「昨天那個阿姨對妹妹怎麼樣,妹妹那個時候在哭鬧啊?怎麼樣嘛你說嘛。」

▲惡質保姆受訪過程面露笑容。(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記者找到雇用保姆的公司,想不到這個惡質保姆受訪過程面露笑容,對記者問題也愛理不理。記者&保姆:「(當時有沒有考慮孩子有安全的危險?)我沒有,沒想過這個事。(如果萬一她從你手中脫出來飛了出去,你有考慮這個情況嗎?)」

更扯的是這個保姆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家政公司還雇用她。被虐女嬰的媽媽已經提告,以免又有沒經驗的惡劣保姆殘害別人家的心肝寶貝。(整理:實習編輯翁珮恒)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8/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