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坐上廂型車頂! 2童危險玩命

2016/04/24 12:26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片連結

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竟然有兩個十歲不到的小朋友,就坐在行駛中的箱型車車頂,兩人隨著車前進的速度左搖右擺,連衣服都被風吹起來,但開車的駕駛卻完全不覺得危險,甚至在切換車道時還加速往前開,而這樣玩命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開罰9000元!
你沒看錯,前方這輛銀色廂型車,上頭竟然坐了兩個小朋友,小朋友的衣服頭髮隨風飄逸,整個身體又搖又晃的,看的後方駕駛膽顫心驚,但箱型車駕駛好像完全沒有感受到危險性,甚至還偏左切換車道加速往前行駛。
影片PO上網,網友都大罵太誇張,甚至還有人懷疑,小孩可能不是親生的吧,同樣的玩命行為還有這名男子,小貨車開在路上,男子蹲坐在車頂上頭,只靠兩隻手往下撐,就轉身向坐在車斗上的人大肆聊天,完全不顧自身安危,而這些危險行為都已經違法,最高可開罰9000元,但罰錢事小,就怕一個不小心,連命都沒了。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4/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