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南加爾灣又傳出女童騎踏板車與貨車相撞喪生事件

爾灣近日發生兩起女童和小貨車相撞的車禍,呼籲家長要注意孩童安全。(圖片來源:pexels)
爾灣近日發生兩起女童和小貨車相撞的車禍,呼籲家長要注意孩童安全。(圖片來源:pexels)

在南加州許多華人首選居住的橙縣爾灣(Irvine),27日晚發生一場駭人車禍;一位兩歲女童騎著踏板車(Scooter),在爾灣一處公寓大樓前與小貨車相撞,送醫後不幸身亡。

爾灣警察以及橙縣消防局表示,27日晚8點5分左右接到車禍通知,前往Cross Creek公寓附近查看。根據調查結果,事發當時,女童正騎著踏板車在Creek Road的人行道上,一輛黑色本田奧德賽(Honda Odyssey )從公寓的停車場出來,與女童相撞。而女童是否有配戴安全帽,以及身邊是否有大人陪同,都尚未查清楚。

雖然女童被緊急送往醫院,但仍在抵達醫院後過世。

據爾灣警局發言人戴維斯(Sgt. Karie Davies)表示,小貨車的駕駛員在車禍當下並沒有受到酒精或藥物影響。

目前,女童身份還沒有公開,車禍原因還在繼續調查當中。

不過貨車與小孩相撞導致孩童喪生的車禍,在爾灣已不是第一次發生。約莫兩個多月前,一位23個月大的女童在爾灣另一處公寓大樓,和亞馬遜貨車相撞身亡。女童的父母向亞馬遜(Amazon)以及另一個爾灣的物流公司提告,控訴貨車司機在設計不良還有危險道路裡轉彎,所以釀成悲劇。

新聞出處: 
世界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