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歲童路邊騎三輪車玩耍「慘遭一轎車輾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中國江西日前發生一起兒童死亡交通事故引發關注。綜合陸媒報導,7月2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一名4歲男童在路邊騎三輪車玩耍時,慘遭汽車碾壓,經搶救無效身亡,隨後有媒體證實,肇事者為該縣自然資源局局長張某疆。

▲4歲童路邊騎三輪車玩耍,慘遭一轎車輾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Canva)

根據在地警方「安義公安」發布的警情通報顯示,7月2日10時55分許,安義縣商業大廈宿舍小區門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8歲駕駛員張男駕駛小型普通客車與在小區通道上騎行兒童三輪車的4歲劉姓男童發生碰撞,男童後經醫院緊急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指出,駕駛員張男經酒精、毒品含量檢測,確認體內酒精含量為零,毒品檢測結果為陰性。經事故責任認定,張男負事故全部責任。目前,當局已依法對張男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當地警方發布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出不久,一則「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自然資源局局長張某疆駕車軋死四歲男孩」的新聞就在微博上流傳發酵,引發網友熱議。6日,安義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一名工作人員證實事故中汽車駕駛員為該縣自然資源局局長張某疆,並強調交警會按照程序依法辦理。

新聞曝光後,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是正常交通事故就正常處理即可,和肇事者的身份沒什麼關係」、「局長就不能開車上路了嗎?4歲孩子那麼小沒有在通道上騎行沒有大人緊跟著嗎?」、「幹嘛要強調局長,一個縣的資規局局長也沒多大權利,雙方已經很痛苦了,就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4歲男童在小區通道上騎行兒童三輪車,家長要時刻照顧好孩子」、「我以為他酒駕毒駕了,既然沒有,就不用特地強調身份了吧。就是心疼孩子,真可憐」。

新聞出處: 
eNews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7/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