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公廁傳哭聲 驚見剛出生女嬰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22日10:35 

女嬰活動力好,暫放醫院保溫箱照顧。翻攝畫面

(新增:女嬰到院情形、警方偵處作為)


宜蘭縣蘇澳鎮今天清晨有民眾在蘇港路喜互惠超市旁運動時,聽到公廁內有嬰兒哭泣聲,懷疑有棄嬰,警方獲報趕往,在現場發現一位臍帶未脫落的女嬰,全身冰冷發紫,有失溫情形,報警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正找尋女嬰家人釐清。
 
蘇澳警方指出,清晨5時許,有4位婦人相偕晨運,經過蘇港路喜互惠超市旁公廁時,聽到廁所內傳出嬰兒哭聲,立刻報警。
 
新城派出所警員呂聿善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女廁門關著,內有嬰兒哭聲,把門打開,驚見馬桶旁有一女嬰,身上包裹著藍色卡通圖樣浴巾,放在透明的棉被袋上,垃圾桶裡還有疑似沾血物品,馬桶邊緣也有血跡。因女嬰還有臍帶,懷疑是剛出生就被丟棄,且有失溫情形,立刻通報消防隊將女嬰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
 
院方初步檢查,這名小女嬰重3075克,身體無特殊特徵,除體溫低外,並無大礙,女嬰被在保溫箱內、活動力不錯,已抽血檢驗,狀況穩定。
 
警方正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也呼籲女嬰家屬主動出面,或請親友指認,協助提供線索。(突發中心林泊志/宜蘭報導)

更新時間:10:35
發稿時間:08:25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