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日本溫泉旅館垃圾桶翻出「全裸男嬰屍」! 警嘆:死亡不到1天

▲垃圾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溫泉旅館清潔員在垃圾桶內發現嬰兒屍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和歌山縣發生一起旅館棄嬰事件,清潔人員打掃時在垃圾桶內發現一具疑似新生兒的遺體,因此隨即通報警察。警方到場後當場確認嬰兒已經死亡,初步判斷死亡時間不超過1天,而屍體上則沒有明顯外傷,詳細死亡原因仍需等待法醫驗屍結果出爐才可得知。

根據《全日本新聞網》報導,和歌山縣白濱町一間旅館的男性清潔員10日晚間9時半左右向警方通報稱,「發現一具疑似為新生兒的遺體。」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當場確認是一具男嬰的屍體。警方表示,清潔人員當天晚間8時半左右打掃時,在旅館內的垃圾桶發現男嬰,而男嬰屍體則是全身赤裸,僅被布料包裹住。

男嬰的身體並未有明顯外傷,初步判斷死亡時間僅數小時到1天。警方指出,男嬰應該是出生不久後隨即遭到遺棄,不過詳細死因仍須等待司法解剖後才可釐清。

除此之外,警方也將此案定調為屍體遺棄,並調閱旅館內的監視器,同時盤查旅館工作人員與房客,以尋找遺棄男嬰屍體的嫌犯。據悉,該旅館為一間溫泉旅館。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