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保母失控打2月大男嬰 臉頰紅腫眼瘀青

新聞出處:TVBS新聞
時間:2014/11/21 15:49
記者:李昱菫
 
桃園中壢有一位家長把雙胞胎送到幼兒園附設的托嬰中心,日前卻發現2個月大的雙胞胎哥哥,臉部都是瘀青挫傷。保母一開始謊稱是被奶瓶砸到,在家長質問之下,才坦承有動手打小孩,而且不只一次,小小嬰兒的臉頰滿是傷痕,讓家屬非常心痛,又氣憤難平。 

午睡時間,保母幫小嬰兒翻身、捏脖子,卻突然把小小的身體,高高舉起,重重摔下,之後保母居然還動手,打小嬰兒巴掌。嬰兒爸爸:「眼窩,還有這一半邊黑青,另外一側是這邊,這邊也有黑青。」 

早上出門前,本來是白白嫩嫩的臉頰,沒想到送到托嬰中心後,哥哥的右眼,居然瘀青一片,整張臉都是紅腫挫傷,臉上血絲清楚可見。嬰兒媽媽:「我的孩子怎麼了,(托嬰中心)還有13個小孩,跟過去所有被你帶過的嬰幼兒,你們是怎麼對他們的。」 

 
家屬著急氣憤也心疼,這對雙胞胎才2個月大,11/3第一天送到托嬰中心,17日中午,保母打電話通知家長,哥哥的臉被奶瓶砸到。嬰兒媽媽:「孩子奶瓶砸到,應該是一塊,他是一片,從左臉頰的太陽穴一直到右臉頰。」 

爸爸看過小孩後,決定帶小孩去驗傷,回來質問保母,一開始保母否認到底,後來才坦承動手打小孩,還說出14日當天其實也有動手。嬰兒媽媽:「我們在持續的追問之下,他就說了好幾個版本,他接下來說的版本,是孩子的臉撞到旁邊的床沿,我們覺得不可能,(嬰兒)這麼小,床這麼大。」 

托嬰中心張主任:「當天我們也是了解到,老師在情緒上有失控,造成孩子的受傷。」 

發生事情之後,托嬰中心的園長,答應提供3日至17日的監視畫面給家屬,但20日卻突然反悔,說明是保母情緒失控失手打幼兒,表達抱歉並願意負責,除了道歉,家長更想知道事件原貌,為自己的孩子討公道,也不想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出處: 
桃園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