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刷下體燙手 惡保母虐死童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小慈遭保母李麗娟(左)及翁詒凱(右)夫婦凌虐、毆打致死。資料照片

【丁牧群╱台北報導】無照保母李麗娟前年九月間,不爽她照顧的三歲女童小慈哭鬧,竟以不正常供應三餐、鐵尺毆打、熱水燙手、馬桶刷刷下體等「酷刑」虐死小慈,她丈夫也打過小慈兩次。高等法院昨依傷害致死罪將惡保母判刑十三年、翁男判刑十一個月,得易科罰金三十三萬元。

高院重判13年

小慈的母親已出家,生父昨聯繫不上,小慈成年的哥哥沉痛說:「這官司對家屬來說很煎熬,我們考慮不上訴了。」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說,她看過小慈遺體照片,「全身是傷,眼窩凹陷像非洲難民,體重只剩九公斤,根本是變態凌虐殺人!」認為應以殺人罪重判。
李麗娟(四十七歲)、翁詒凱(四十歲)夫婦,前年受僱照料小慈,同年九月李女因小慈經常哭鬧、隨地大小便,先以未正常供應三餐教訓,再用鐵尺、衣架毆打全身,還以馬桶刷來回刷小慈下體及肛門,甚至用熱水沖燙其雙手、用布條綑綁手腳、以毛巾塞嘴弄斷一顆乳牙,最後將小慈反鎖房內導致傷重死亡。李女受審認錯,但強調無殺人犯意「請原諒我」。 

新聞出處: 
臺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