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二女生上泳課 遭男同學襲胸

平鎮某國小二年級學生參加安親班開設的游泳課程,遭同班同學襲胸 、壓頭。(記者許倬勛攝)

平鎮某國小二年級學生參加安親班開設的游泳課程,遭同班同學襲胸 、壓頭。(記者許倬勛攝)

2022/08/03 05: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某小學二年級女學生,日前參加安親班開設的暑期游泳班,卻遭同學在泳池內襲胸、壓頭,備感屈辱,學生家長向安親班反映,業者卻推託「只是小朋友嬉戲,不是性騷擾」,家長質疑業者避重就輕,向市議員黃敬平陳情,並已報警提告強制罪及性騷擾。

教育局股長李宜樺表示,此案已知會四名學童就讀學校,並請學校進行校安通報,後續由學校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進行調查,提出調查報告,並對孩子進行相關輔導措施。

「孩子身心受創,安親班卻置若罔聞」,林姓家長說,其女兒七月廿六日去上平鎮某安親班在平鎮國民運動中心開設的游泳課程,本來是開心學游泳,回家後卻不斷啜泣,她詢問才知女兒長期遭三名男同學霸凌,當日在泳池更糟輪流襲胸,頭還被壓入水下三秒。

林姓家長隔天到安親班了解狀況,但導師避重就輕指稱是「孩子嬉戲」,她要求三名男同學向女兒道歉,但安親班主任卻嗆她「來鬧事」、「恐嚇孩子」等,事後也未獲對方家長回應,因此已向平鎮警方提告強制罪及性騷擾告訴,不再姑息。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8/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