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對老師性幻想!國2男熊抱女同學揉胸 傳訊「4百不玩頭可以嗎」

▲▼ 女學生,女孩,女生,制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高雄一名國二生對老師性幻想,為了洩慾不斷對同班女同學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郭玗潔/台南報導

台南國二男學生阿杰(化名)因對女老師有性幻想,轉而騷擾女同學小萱(化名),要求摸她胸部,小萱不堪其擾,讓阿杰得逞一次,想不到阿杰從此只要精蟲衝腦就會傳訊騷擾她,還問「400(元)10秒不玩頭可以嗎?」,讓小萱感覺丟臉、不敢跟別人說,直到被媽媽發現阿杰的簡訊,通報學校並提告,全案才曝光。台南地院審理,認為阿杰侵害小萱的性自主權,審酌他未成年,判阿杰父母要連帶賠償小萱5萬元、小萱媽媽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阿杰和小萱是國二、三同班同學,阿杰從2020年底開始,經常以IG向小萱透露性幻想對象,表示「有看到老師內衣、褲,有生理反應」,並不斷盧小萱讓他摸一下胸部,小萱以為阿杰會「一次就好」而答應,於去年2月底在教室被阿杰以熊抱方式摸胸,想不到阿杰從此食髓知味,不斷傳訊騷擾小萱,內容包含校內師長的穿著引起他性慾。後來這些訊息被小萱的媽媽看到,經勸導阿杰仍不聽,小萱媽媽於是通報學校,阿杰被學校性平會認定性騷擾,小萱媽媽隨後提告,向阿杰及其父母求償共30萬元。

全案審理時,阿杰辯稱,他只是說老師的衣服比較透明,看得到內衣,並沒有說他看到老師的內衣褲有生理反應,他只是說想摸摸看而已,另外他雖有傳訊息詢問小萱可不可以摸胸部,但不是常常。

法官查閱性平調查內容,阿杰自述有用IG問小萱多少錢可以摸胸,但都被拒絕,去年平安夜他看了女生穿很露的影片後性致大發,剛好錢包裡面有400元,就傳訊息問小萱 :「400(元)10秒不玩頭可以嗎?」,被小萱已讀不回。

法官認為阿杰的種種行為已侵害小萱身體自主權,並參考家暴防治中心評估結果,顯示小萱在案發時年僅13至14歲,尚在發展、學習個人身體界線,阿杰的行為導致小萱感覺害怕,也因自己被碰胸部覺得羞恥、擔心身體有瑕疵、恐懼男性靠近等情,審酌阿杰也未成年,其父母也應共同負責,判應連帶賠償小萱5萬元、小萱媽媽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