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困校車7小時 3歲童活活烤死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清遠縣英德市鳳凰城國際藝術幼稚園,周三(11日)上午有一名3歲女童鍾淼霖,搭乘校車返回學校後,疑被粗心大意的校車司機和隨車老師忘在車上達7個小時,發現時已因車內溫度過高而窒息死亡。


事發當天英德市天氣炎熱,室外氣溫高達35℃。女童的母親表示,當日上午9時半左右,還特別打電話給女兒班主任,提醒老師要給女兒喝水,「當時她滿口答應,下午我們剛聽說小孩出事,給陸老師打電話,她竟然說自己請假了,不知道孩子在園內的情況。」

幼稚園直到下午3時40分,校車司機清洗車廂時,才發現女童倒在車內,但第一時間並沒有通知家長。女童父母下午6時許趕到幼兒園時,只見到女兒躺在廚房的地板上,頭髮濕透,鼻孔流着血,救護人員在進行搶救。

目前,警方已對姓鄧的校車司機和隨車黎姓老師予以刑事拘留,該市教育部門、英城街道辦,也已對涉事幼兒園下發了停業整頓通知。

遭烤死的3歲女童鍾淼霖。翻攝自《微博》

新聞出處: 
國外兒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