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7月大男嬰午睡遭枕頭悶臉命危 阿嬤赤腳衝派出所求救

 

男嬰午睡被枕頭悶昏阿嬤赤腳衝派出所求救。(警方提供/呂筱蟬桃園傳真)

男嬰午睡被枕頭悶昏阿嬤赤腳衝派出所求救。(警方提供/呂筱蟬桃園傳真)

桃園市李姓婦人5日下午抱著7個月大孫子,光著腳衝進離住家100公尺的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求救,她指孫子睡覺時被枕頭悶住臉,發現時已經全身癱軟,員警上前觀察男嬰面色慘白、呼吸微弱,二話不說立即開巡邏車協助將男嬰送醫,所幸最後男嬰無大礙,及時挽救一條寶貴小生命。

送醫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李姓婦人並沿路開啟警示燈、鳴放警笛,3分鐘內火速將男嬰護送至醫院緊急救治,救治過程中,李婦雙手合十不停顫抖祈求孫子平安,所幸男嬰經院方急救後即恢復呼吸心跳並放聲大哭,李婦見到孫子平安無事這才鬆了一口氣癱坐在地。

事後員警致電關心男嬰情況,家屬表示十分感激員警即時伸出援手,因為員警的當機立斷,讓他們能在最短的時間安全抵達醫院搶救,成功救回了幼小生命。

新聞出處: 
中時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