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樹林娃娃車路口左轉不慎擦撞轎車 6歲童背部不適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幼兒園娃娃車事故,今(19)日下午17時許正值下車尖峰時刻,1輛娃娃車行經樹林區中正路、光武街口準備左轉時,不慎遭對向車道1輛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車頭,導致娃娃車滑行又撞上店家招牌,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車上有3人受傷,其中包含有1名6歲男童背部不適,但其意識清楚、無外傷,男童在媽媽陪同下送醫。

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圖/TVBS) 樹林娃娃車路口左轉不慎擦撞轎車 6歲童背部不適送醫

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圖/TVBS)
據了解,62歲黃男載送7名學童、1名老師返家,中途行經中正路往板橋方向,準備左轉光武街時,對向車道1名34歲游姓駕駛煞車不及,不慎擦撞娃娃車車頭,事故發生後娃娃車又滑行撞上店家招牌才停下。

樹林驚傳娃娃車失控撞上店面。(圖/TVBS) 樹林娃娃車路口左轉不慎擦撞轎車 6歲童背部不適送醫樹林驚傳娃娃車失控撞上店面。(圖/TVBS)

娃娃車左轉時遭對向來車撞上車頭。(圖/民眾提供) 樹林娃娃車路口左轉不慎擦撞轎車 6歲童背部不適送醫娃娃車左轉時遭對向來車撞上車頭。(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經查1名6歲男童背部不適,但意識清楚,最後在母親陪同下送醫。樹林分局初步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但詳細肇事責任與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