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校園施工 害童摔糞坑斷牙 父是牙醫 校方竟譏「修復沒問題」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女童跌落糞坑事後,校方才將糞坑加蓋並拉封鎖線。家長提供

【莊淇鈞╱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大前天在校園玩耍,不慎踩空掉進正在施工的糞坑,下半身沾屎又髒又臭,身體多處擦傷,門牙也被撞斷,她痛得嚎啕大哭,女童自行爬出糞坑。女童母親指控校方施工未拉封鎖線,事後還揶揄:「妳老公是牙醫,牙齒修復沒問題。」校方昨坦承疏失,表示將檢討改進。

女童在校園掉入正在施工的糞坑,摔斷一顆門牙。家長提供

「50年沒人摔過」

就讀永和區竹林國小三年級的蕭姓女童(八歲),大前天上午與同學在校園操場遊戲區遊玩時,不慎踩空掉進糞坑,下半身泡在屎尿裡,身體多處擦傷,門牙被撞斷,鮮血直流,她痛得嚎啕大哭,女童自行爬出糞坑,並哭著要家長到校。
女童母親氣憤說,校園糞坑施工竟不加蓋也未拉封鎖線,女童摔傷還拖了幾個小時才拉線提醒學生,簡直罔顧學生安全,事後無視女兒身上髒臭,不幫忙清洗也未送醫檢查,等到家長到場才處理。
更讓女童母親不滿的是,校方人員竟向她說:「我們創校五十年來從沒有人摔進這個洞。」還說:「好險妳老公是牙醫,牙齒後續治療一定沒問題。」 

校方坦承欠周全

竹林國小校長張珍麗昨表示,糞坑施工未做好安全措施,校方處理不夠周全,女童受傷曾協助止血、擦藥,並非毫無作為,至於讓家長不舒服的對話,據她了解當時是為了安慰女童牙齒斷了還可以修復,不會破相,未料引起誤會,校方近期將再與家長溝通,取得諒解。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