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童遭活埋!遺體支離破碎 陸工地7人被捕

大陸河南省發生離奇命案!一處正在開挖的工地,18日從四公尺深的坑洞中,挖出四具兒童遺體,來自三個家庭,年齡介於5到11歲,被挖出時遺體已經殘破不全。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七名工地人員,要釐清這起悲劇是人為還是意外。

圖/翻攝自毛猴大哥2019 微博

挖土機挖出四公尺深大洞,引來村民圍觀,因為土堆中竟發現四具兒童遺體,來自三個家庭最小的只有五歲,被找到時身體已經殘破不全,家屬看到這一幕心都碎了。

死者父親:「剩下一個還好像稍微像一點人樣,那三個已經不成人樣了,頭顱已經勾得沒了,身體已經勾成兩截了。」

兒童遭活埋的悲劇,發生在大陸河南原陽縣,其中一名死者的父親透漏,18日下午四點多,自己和鄰居家的小孩一起到超市買東西,下午五點多工地就挖出四具兒童屍體,家屬表示幾個小孩平常都很乖巧,不會和別人打架,想不透怎麼會掉進這麼深的坑洞裡。

死者父親:「我們這孩子肯定在家說什麼就聽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們四個怎麼跑到這裡,一個正常的情況下,不可能埋那麼深。」

雖然當時下著小雨,但這裡土壤堅硬,家屬不認為是土石坍方。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4/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