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奇蹟!6歲童墜30公尺瀑布僅輕傷 還說:在水底看到魚

英國這位6歲女童從30公尺瀑布墜落,事後卻奇蹟生還。圖擷自BBC

英國這位6歲女童從30公尺瀑布墜落,事後卻奇蹟生還。圖擷自BBC

無論是從懸崖或是瀑布墜落都是一件極度危險的事,生存機率非常低。英國一位6歲女童與家人到威爾斯一處瀑布附近玩耍,未料女童卻失足落水,從100英尺(約30公尺)的瀑布墜落,奇蹟的是女童獲救後只有輕微瘀青和擦傷,事後受訪時她陳述事發過程,並聲稱自己在瀑布水底看到一條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6歲女童名叫菲比(Phoebe),她和家人一起到英國威爾斯的塞納莫爾瀑布(Ceunant Mawr waterfall)附近玩耍,未料菲比卻因失足跌落水中,菲比的母親見狀後尖叫求救,而菲比母親的男友博蘭德(Liam Bolland)聽到尖叫聲後立刻跑去水邊拯救菲比,他說「我非常努力地去抓住她,真的,但我就是做不到」。

所幸菲比被一位撒瑪利亞人成功拉上岸,經醫生檢查後,發現菲比只有幾處瘀傷和手臂擦傷,並無生命危險,奇蹟地逃過一劫,而菲比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跌落水中的時候相當害怕,她嘗試游到安全的位置,但仍被水流壓制住,就在她沉入水底時看到了一條魚。

Gwynedd委員會發言人表示該地區已經設立許多警告標誌,提醒民眾不要在水中游泳或洗澡,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7/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