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三寶爸把路當自家上下車 下秒悲劇嬰趴地摔!網:鼻子扁了

記者林昱孜/綜合報導

7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一輛汽車突然在車道上停了下來,準備讓乘客上車,所有的汽、機車都因此被塞住。沒想到下一秒,眼前上車的女乘客,身上還揹著看起來不到一歲的嬰兒,竟然直接頭部著地趴地重摔,讓在場的所有人看了傻眼,不少網友看到該段影片直呼,「當他小孩超衰」、「可憐的孩子」。

 ID-2870575

▲車輛停在路中間,一名女子揹著娃兒上車,堵住後方用路人。 (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前面的車輛,因為綠燈開始慢速前進,就唯獨這輛車還停著不動,原來是在等乘客上車。揹著嬰兒的母親,手裡還提著大包小包,快速坐進汽車後座後,疑似是因為揹巾沒有固定好,整個孩子直接「溜」了出來,臉部朝下正面摔落,整準備把車門關上的母親,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彎下身子把嬰兒給抱起。

 ID-2870574

▲懷中的小嬰兒一秒趴地重摔,嚇壞現場目擊者。 (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整段影片,被後方因為該名婦人上車,而耽誤時間的機車騎士拍了下來PO網,上頭還寫著「爸媽鼻子都是挺的,就我是扁的」;7秒影片被分享到「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應該不是親生的」、「可憐的孩子」、「小孩表示:這車不能搭」、「當他小孩超衰」、「安全座椅呢?把小孩當氣囊用嗎?」、「林老X咧,這什麼噗嚨共父母」,「我摔孩子了不要檢舉我違停」、「檢舉吧沒坐安全座椅」。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1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