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被玻璃割傷手腕血流不止 警方開道緊急送醫

羅姓男童(中)由他的母親(右)陪同,接受醫護人員的治療。(圖由警方提供)

羅姓男童(中)由他的母親(右)陪同,接受醫護人員的治療。(圖由警方提供)

2023/03/04 10:5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6歲羅姓男童3日晚間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被玻璃割傷手腕、血流不止,家人載著男童就醫時,遇上道路壅塞,他們趕忙衝進龜山警分局龜山派出所求助,由警方駕駛巡邏車、一路開啟警示燈並鳴笛為他們開道,只花了5分鐘就將男童送抵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羅姓男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摔破玻璃還被割傷手腕,男童母親說,男童被割傷當下,鮮血噴濺,讓家人驚慌失措,趕忙壓住傷口止血,由男童爺爺駕車載著他們前往醫院。當時正值晚間6點多的交通尖峰期間,路上壅塞,他們行經龜山派出所時,當機立斷,衝進派出所求助。

警員呂尚軒、吳俊佑立即駕駛巡邏車,開啟警示燈並鳴笛,為羅姓男童等人開道,原來約15分鐘能抵達桃園區聖保祿醫院,他們只花了5分鐘,就將男童平安送抵醫院。警方說,醫院緊急處置後,考量羅姓男童的韌帶受傷,建議讓男童轉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手術,警方再駕駛巡邏車陪同前往,還好男童接受治療後,已無大礙。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