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瞧不起擺攤?攤商幼子遭客「擲球砸臉」 光笑卻不道歉

攤商的孩子遭客人以球砸臉。(示意圖/TVBS) 瞧不起擺攤?攤商幼子遭客「擲球砸臉」 光笑卻不道歉

攤商的孩子遭客人以球砸臉。(示意圖/TVBS)

辛苦賺錢卻遭瞧不起!一名母親平時靠擺攤賺取微薄收入,由於沒人能夠幫忙帶孩子,只好將其帶在身邊照顧,沒想到卻遭客人的高中生女兒「以球砸臉」,擊中幼童的眼睛及鼻子,事後不僅沒道歉,還笑而不語,讓母親不禁感到心酸,「難道擺攤的小孩就應該都吞下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瞧不起擺攤?攤商幼子遭客「擲球砸臉」 光笑卻不道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平時會帶著孩子去擺攤,賺取微薄收入,當時孩子乖乖地坐在攤內看卡通,卻忽然遭到客人的高中生女兒近距離丟籃球般大的球,「往我小孩臉上丟,砸中我幼童的眼睛和鼻子。」客人見狀僅軟軟地要求女兒道歉,但女兒不但沒道歉,還不說話,一直朝著他們笑,客人尷尬敷衍後快速往後跑。  

「當下很想罵人,想想怎樣要她賠償嗎?擺攤沒賺什麼錢,看眼科傷科都不夠了。」原PO難過表示,許多人砸到擺攤小孩的臉都只會嘻笑地說對不起,然後冷漠地在遠處看,「難道擺攤的小孩就應該被如何都吞下嗎?」詢問網友若遇到相同的事情應該如何解決。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瞧不起擺攤?攤商幼子遭客「擲球砸臉」 光笑卻不道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義憤填膺地怒吼,「驗傷,告傷害啊」、「垃圾家長只會生不會教」、「當下馬上報警啊,真過分欸」、「把球接起來,直接往她臉上扔」、「工作没分什麼貴賤啊!用自己勞力換取的,默不吭聲對方只會覺得妳們好欺負而已,加油」、「東西可以不賣她!不是賺多賺少的問題,過得辛苦也不該被欺負」、「找附近商家或看是否有公設的監視器,蒐證提告,看醫院收據記得保留」、「不管我做什麼行業,我的孩子莫名其妙被欺負就是不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351129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7/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