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國道深夜連環撞1死4傷 乘客爬出車外再被撞飛死亡

02月22日, 2020 記者 / 陳柔瑜

國道深夜連環撞1死4傷 乘客爬出車外再被撞飛死亡

國道3號今凌晨連環撞,造成1死4傷的悲劇。(圖/翻攝畫面)

國道3號今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30歲李姓男子行經北向371.1公里高雄田寮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再被大貨車擦撞,李男和車上的42歲傅姓男子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當傅男揮動手機在路邊警戒時,卻遭經過的小客車高速追撞死亡,且有另名32歲陳姓男子駕車也反應不及撞上李男的車,這起不幸車禍共遭成1死4傷的悲劇。

今日凌晨2時許,李男載著傅男,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國道三號,卻在371.1公里路段時不慎自撞,先是撞擊內護欄,又撞上外設護欄,當停在中線車道時又遭大貨車擦撞。

一度逃出生天的傅男和李男相繼爬出車外求救,當時傅男拿著手機在旁小心警戒,卻仍遭後方小客車高速追撞,當場死亡,該肇事車輌隨後駛離現場,而另名32歲陳姓男子則是搭載妻女路過,也因反應不及,撞上李男的銀色小客車,車上的陳男和妻子當場血流滿面,所幸1歲女嬰兒因坐在安全座椅上並未受傷。

國道警方調查後發現,3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交通事故路況已於凌晨5時許排除恢復通車,肇事原因則仍待釐清。

新聞出處: 
CCWANT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2/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