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誰的小孩掉了! 媽媽買滷味丟包4歲女童

南投草屯一名媽媽晚間開車到滷味攤買滷味,年約四歲的女兒跟在後面,媽媽包好滷味之後轉頭去開車回家,女兒留在現場嚇哭,店家報案,熱心民眾PO臉書協尋,誰買滷味把小孩留在滷味攤了。

圖/TVBS

滷味攤下午才開張,前一天晚上,協尋小妹妹的媽媽引發熱烈討論,真的有人忘了小孩嗎?

13日晚間八點多,媽媽來買滷味,年約4歲的女兒跟在後面,媽媽包好滷味之後轉頭開車回家,小妹妹沒有跟上,店家看到年幼的女童一個人往外跑,車又那麼多,把她帶回店內。

店家幫忙報案協尋,當時滷味攤人來人往,機車騎士發現女童被留在店裡,靈機一動,PO到臉書社團幫忙找人。

剛剛有哪位家長在虎山路買滷味,你的孩子還沒上車,看到PO文趕快去接小孩。

 

圖/TVBS

這協尋啟事引發熱烈迴響,真的有人忘了小孩,媽媽累了嗎?

媽媽也發現女兒丟了,打電話到店家尋問,警察到場前就把孩子接走了。

滷味店老闆娘杜小姐:「轉述媽媽說,女童愛玩躲貓貓,以為和車裡的哥哥玩躲貓貓沒出聲,不知道小妹妹跟下車。」

原來女童平常愛跟哥哥躲貓貓,媽媽還以為她又躲起來了,回家發現真的不見了,趕緊找人。

圖/TVBS

媽媽要開車要買東西、要帶孩子、要陪孩子玩躲貓貓還要找人,你說當媽媽容易嗎。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8/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