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背不出九九乘法!3歲童遭師捏臉施暴

又發生疑似虐童事件!有媽媽出面指控,她的孩子臉上、脖子上有出現好幾塊瘀青,追問之下竟發現,只因為孩子背不出九九乘法,還有午休不睡覺,老師就動手捏人,而這名被指控的教師,不但沒有執照,還只是隨車人員,現在新北教育局緊急介入調查,重罰幼兒園業者25萬。

▲媽媽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卻見孩子瘀青回家。

男童媽媽:「羊咩咩,小馬。」

坐在床邊,和媽媽一起認識童話書裡的小動物,3歲小男童總是跟在媽媽身旁,是一家人的開心果,但怎麼也沒想到媽媽把孩子送到幼兒園,竟然會變成這副模樣。

稚嫩臉龐,東一塊黑西一塊黑,頸部還有四肢也都瘀青,疑似遭到幼兒園老師毆打,事發後男童天天哭,不敢出門不敢見老師,這一幕媽媽看了實在好心痛。

遭虐男童舅舅:「就是因為老師非常了解攝影機的死角,那他是在那裡對他施暴的,那發生那麼大的一個事情,他們中午到下午都沒有對家長有一個回應,到放學才謊稱說他們是打架,那一般的家長是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從去年開始,媽媽讓孩子到這間幼兒園就讀,沒想到遭到老師虐待。

▲虐童的老師,其實沒有教師執照。

他指控涉嫌虐童的老師,其實沒有教師執照,只是隨車人員,平時負責打掃、清潔工作,卻在午休時出手捏人,原因只是男童背不出九九乘法表、午休時間不睡覺。

但園方否認動手虐童,強調當時男童跑去玩門把,老師怕他跑出去才會動手。

幼兒園老闆:「他一直跟他講說這是撞到的,我們看監視器,絕對沒有虐童的行為。」

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黃靜怡:「至於有關於不當管教,如果屬實的話,我們會依照兒少法,我們會移給社會局來裁處,最高也會裁處30萬。」

幼兒園傳出虐童,教育局火速介入調查,針對園方任用無執照幼保員開罰25萬,負責人和老師分別罰3萬,如果真的有虐童情形會再罰30萬,只是家長和幼兒園各說各話,但孩子被捏得滿臉瘀青照片曝光,園方卻提不出合理解釋,讓其他家長很恐慌,擔心自己的寶貝孩子會不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