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台中4歲男童沒心跳 電梯內CPR急救

台中市一名四歲男童,凌晨在家裡睡覺時,突然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先在電梯內做CPR,但男童送醫後還是急救無效死亡,不過醫護人員發現,男童體型瘦小,體重只有12公斤,身上還有多處燙傷,疑似受虐,社工前往訪視,初步排除家暴,但死因還有待檢察官解剖釐清。

電梯內,女子抱著小孩匆忙下樓,因為他的二兒子突然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直接在電梯內,為男童做CPR,但男童送醫後還是急救無效死亡,醫護人員這時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燙傷,疑似受虐。

仔細看躺在擔架上的4歲男童,身高只有84公分,體重只有12公斤,和媽媽抱著的1歲半弟弟,體型幾乎差不多,男童母親否認虐童,強調兒子是早產兒,有生長遲緩的現象,但男童身上的燙傷又是怎麼回事。

男童母親表示和前夫離婚之後,前夫偶爾會回來住幾天,她獨力撫養三個小孩,經濟狀況不佳,小孩燙傷也沒錢看醫生,但男童死因究竟為何,檢警將要解剖,進一步釐清。

新聞出處: 
Yahoo、華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