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偷咬油條遭油條K頭 父母怒提告

 

一名男子日前買晚餐,手裡的油條被3歲男童偷咬一口,男子氣得跟男童家長理論,卻被嗆「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讓男子理智斷線,拿油條怒K男童的頭,男童家長火大要求5000元和解費,否則提告。
 
網友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討論版發文,原PO日前到夜市買杏仁茶加油條,拿在手裡的油條,竟被站在旁邊約3歲的男童偷咬一口,讓原PO氣得找男童家長理論,沒想到家長怒嗆「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讓原PO理智斷線,拿手上的油條往男童頭部狂打五、六下,後來老闆制止才停下來。
 
原PO表示男童雖然沒被打傷,卻嚇到當場大哭,後續雙方到警局作筆錄,男童家長表示「不敢相信有人拿油條打他兒子」,原PO也堅決不道歉,要提告也沒關係。


圖/TVBS
 
本月27日晚間,男童家長約超商談和解,開口喊價5000元和解費,願意付錢就不提告不追究,但原PO認為和解費太高,表示若男童有被打傷,可出示驗傷單或醫療收據,原PO願實付金額,男童家長則不多做解釋,堅持要索5000元和解費,後續雙方談不攏,男童家長揚言提告。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