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青少年當孩童面 持刀猛劈涼亭柱子 友人借放一時貪玩

青少年持西瓜刀,在公園揮舞亂砍!家長帶著小孩去新北市樹林大同公園,卻看到3名青少年,輪流拿著一把西瓜刀,對著涼亭的木頭柱子猛砍,擔心小朋友被砍傷嚇的報警,這三個少年供稱,因為一時好玩才拿刀砍涼亭,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還得賠償公園的損失。 

青少年聚集在公園,其中一人手上,竟然拿著西瓜刀,3個人好像在計畫什麼事情,接下來,就走到涼亭,開始對著木頭柱子,揮刀猛砍,離譜的是小朋友就站在旁邊,附近民眾看到,立即報案。木頭柱子上,還可以清楚看見,被西瓜刀,砍過的痕跡,事情發生在星期天下午4點多,新北市樹林太平路這個公園裡頭,公園鄰近幼稚園,當時還有小朋友都在這裡玩耍,3名離譜青少年,竟然當著幼童的面,拿起一把長約40公分的西瓜刀,毀損公物,事後被警方通通帶回。三名青少年,最後被依社維法及毀損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審理,只因為一時無聊好玩,大庭廣眾之下,就當著小朋友的面揮舞西瓜刀,萬一要是發生意外,誰能負責。

新聞出處: 
台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