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妻不堪家暴帶兒躲回娘家 夫仍追來難逃死劫

王嫌落網。(吳敏菁攝)

彰化市大竹里今(18)日上午11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34歲王姓兇嫌與29歲許姓妻子平常住在台中龍井,結婚2年多育有1子,王嫌經常家暴,許女隱忍之下,皆沒有報案紀錄。夫妻今日又發生爭吵,許女帶1歲兒多回娘家,怎料王嫌竟「殺」到娘家來,釀成悲劇。

命案發生時,1歲的兒子就在客廳,王嫌隨身攜帶美工刀,警方不排除預謀殺人,全案依殺人罪嫌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王嫌上完早班後,從台中追到許女的娘家要求理論,企圖挽回婚姻。王嫌將許女從2樓拖到1樓談判,爭執中,王嫌中竟持美工刀割斷許女頸動脈,王嫌殺妻後,還將飯廳門反鎖,並駕車逃亡。彰化警分局下午3點30分在台中市大肚區萬興路福德橋尋獲車子,佈線埋伏,4點王嫌逮捕到案。

鄰居指出,案發時聽到爭吵與慘叫聲,聽聞王嫌經常對許女施暴,沒想到許女帶兒子躲回娘家,還是發生憾事。許女母親崩潰痛哭,表示女兒常被王嫌毆打,但不敢說,想要離婚,丈夫也問過為什麼要打許女?王嫌都說不清,懷疑他人格有問題。親友得知後,紛紛趕到現場,都非常氣憤。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