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四口出遊 車失控撞桿母死父子3傷

元旦全家出遊,卻飛來橫禍!台中吳姓一家四口,連假最後一天,開車北上苗栗竹南鎮訪友,傍晚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轎車失控衝撞電線桿,開車的爸爸跟後座2名子女,3人輕傷自行走下車,但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疑似沒繫安全帶,頭部撞擊前方擋風玻璃傷勢嚴重,漏夜轉送台中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救護車趕到事故現場,黑色自小客,衝撞燈桿後失控橫在路中央,後座兩個人自行開門下車,驚嚇大過體傷,但車內還有一個人,卡在副駕駛座上。

救護員推來擔架,自小客的駕駛不管額頭流血受傷,也湊上前來幫忙,因為躺在車內的婦人,是他43歲的妻子,已經昏迷沒了生命跡象,撞車的黑色自小客,右車頭葉子板方扭曲變形,家住台中的吳姓男子,元旦帶一家四口,開車到苗栗竹南找朋友,傍晚5點多回程天色昏暗,可能精神不濟,恍神自撞電線桿,車前擋風玻璃,疑似被夫妻兩人的頭部直接撞上,碎裂成蜘蛛網狀。

警方研判,車上一家四口可能都沒繫安全帶,撞擊瞬間,副駕駛座的媽媽首當其衝,緊急轉院梧棲童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快樂出遊,卻釀成1死3傷悲劇,天人永隔。(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新聞出處: 
民視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