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情緒失控持刀揮舞 4歲童驚嚇大哭

一名女子鬧自殺,拿刀要自殺,男警及時奪刀。記者游振昇/翻攝
一名女子鬧自殺,拿刀要自殺,男警及時奪刀。記者游振昇/翻攝

 

女子情緒激動拿刀要持刀自殺 ,她4歲兒子在旁驚嚇大哭,台中男警及時空手奪刀化危機。

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員警11月5日晚上獲報,男子說他妻子疑似患有憂鬱症,在中市住處大吵大鬧,情緒極度不穩定,讓他不知所措。

員警抵達現場後,廖男讓員警進入屋內,開房門後驚見妻子李女手持一把水果刀在空中揮舞企圖自殺,4歲兒子躲在角落哭。

警員李財銘怕李女真的傷到自己,立即上前安撫靠近她,趁機出其不意緊抓李女持刀的手,空手奪下刀子,在員警及鄰居苦勸安撫下,情緒逐漸緩和,終於化險為夷。

李女疑似患有憂鬱症情緒極度不穩定,又覺得丈夫對自己不好時有爭吵。

警方呼籲民眾,遇有不如意的情事,應尋求社會各項求助資源或向親友傾吐以穩定的情緒、理性的態度來面對生活的挑戰,而不應以極端的手段來尋求解決之道。家人之間要好好溝通,不是各持己見的用言語去傷害對方,這樣不僅無法解決問題,還容易造成遺憾的結果。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