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開始8年性實驗 變態爸媽淫辱兒女拍攝4P亂交

埃琳娜。翻攝自《每日星報》

 

俄羅斯一對夫妻安德烈(Andrey Glasnov)和埃琳娜(Elena Glasnova),被控從兒女5歲開始,就對他們進行性虐實驗,還拍攝4P性愛過程,時間長達8年。如今夫妻已被逮捕監禁,未來如果罪名成立,安德烈可能被判無期徒刑,而埃琳娜則面臨20年徒刑。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居住在俄羅斯別爾哥羅德的44歲安德烈,被指控從女兒5歲開始就進行性侵,而兒子也難逃魔爪,他對調查人員供稱,「和兒子發生了4次(性行為),和女兒可能發生了15次。」而36歲的埃琳娜也參與丈夫的惡行,不但和兒子做愛,還拍攝4P性愛。

這起事件之所以在8年後曝光,是因為安德烈報案稱女兒被一名22歲的男子性侵,結果女兒卻還抖出被父母性侵的內容。調查人員表示,這對孩子經常被迫接受「性實驗」,父母如今面臨包括性侵、性虐等多項指控。至於涉嫌性侵女童的22歲男子,也已經被逮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安德烈夫妻被控性虐兒女。翻攝自《每日星報》

安德烈夫妻被控性虐兒女。翻攝自《每日星報》

新聞出處: 
蘋果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5/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