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開安親班猥褻2女童 狼師判5年

一對原在台中市經營國小安親班的夫妻,兩人分工輔導國小學生,但丈夫卻被控從四年前起,強摸兩名九歲女童胸部及下體,丈夫矢口否認犯行,妻子則供稱曾有學生反映,但她認為是誤會一場,因被害女童指證歷歷,台中地院認為,被害女童若不是親身經歷,難以杜撰情節,昨依對未成年人強制猥褻等罪,判處丈夫五年八月。
這對夫妻經營的補習班兼安親班,現已停業,昨未聯繫上兩人,不知其回應。

「情節難以杜撰」

判決指出,丈夫平常負責安親班行政事務、協助輔導學生數學,妻子則教國語。二○一三年間,學生下課在玩捉迷藏,小三女童「小白」當「鬼」數數,其他學生躲藏時,小白竟遭男師乘機伸手進上衣領口摸胸。同年九月,男師又利用指導數學的機會,隔衣強摸小白胸部。

此外,這名男師也利用輔導另名小三女童「小由」數學作業機會,趁其他學生均忙著書寫作業,將手從小由上衣袖口伸入摸胸,被小由推開反抗;到了二○一四年二月初至六月底間,小由升上四年級,男師又趁小由一人獨自待在小教室的機會,強摸小由下體得逞。

全案因小由跟父母吐訴遭遇狼師,小白知悉後,也跟著說出自己的經歷。法官認為,兩名九歲孩童若非親身經歷,難以杜撰情節,且兩名女童指述具體明確,還能清楚說出男師摸胸猥褻的各種手法,因此判這名男師五年八月。可上訴。 

孩童遭性侵猥褻徵兆

徵兆
.出現不當性舉動,如觸摸自己或他人性器官
.身上出現無法解釋的傷痕
.有無法交代的金錢或禮物
.個性劇烈變化,如開朗變沉默


家長處置建議
.孩子告知被性侵時,家長要先相信孩子說的話,試著查證並報警
.教導孩童身體自主權,不能被隨便觸碰
.多關心孩子的生活及心情,觀察其行為與身體異狀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