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看電視「男摸女大腿」 7歲女童驚回:老師都這樣摸我

看電視「男摸女大腿」 7歲女童驚回:老師都這樣摸我

看電視「男摸女大腿」 7歲女童驚回:老師都這樣摸我(示意圖非當事者。圖/ 翻攝自XixiK資訊網)

狼師再現!近日香港驚爆一間補習班林姓男老師涉嫌非禮的案件,一名7歲女童和父母表示「老師上課都摸我大腿」,父母追問詳情後報警處理。涉嫌犯案的男老師否認指控,辯稱「教學需要的互動」,但警方在8月25日已將其拘捕,全案仍在調查中。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受害女童從7月17日開始在天水圍一間補習班上課,在8月3日女童和父母邊吃飯邊看電視,碰巧看見男子非禮女子「摸大腿」的情節,天真無邪地問「為什麼女的要給男的摸」,母親回答「男子這樣是犯法的,警察叔叔會把他抓走」,女兒接著表示「Michael(林)老師上課都這樣摸我大腿」,父母追問下,得知該名林老師涉嫌非禮女兒。

女童向父母透露,第一次被老師非禮是在7月31日下午上課時,女童當天被摸了三次;在8月3日下午上課又被摸了一次。父母對此相當生氣,隔(4)日帶著女兒到補習班找老師對質,豈料對方不在;但在8月5日晚上,涉嫌非禮的林老師致電女童父母,否認自己犯行,還說自己沒有收過任何家長投訴,更辯稱「教學需要互動下進行,在教室中難免觸碰手及腳,引起不必要誤會深感抱歉」。

女童父親根本不相信對方解釋,而且有另一名補習班職員聲稱,在8月3日曾目擊有人摸他女兒大腿,於是女童父母在8月5日報警處理。當地警方在8月25日已逮捕涉嫌非禮的林姓男老師,該名老師也是補習班的董事和股東,雖然之後他獲得保釋,但全案仍在調查中。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