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上交流道遭來車飛撞 2男童遭拋出車外慘死

美國加州4號高速公路(Highway 4)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遭撞車內2名男童被拋出車外重傷身亡。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車禍發生在加州康特拉科斯塔郡(Contra Costa)的康科德(Concord)。死者分別是5歲男童盧森堡(Vincent Reyes-Rothenberg)和10歲男童萊耶斯(Lorenzo Reyes)。上周五晚間,載著2男童的一台銀色轎車要上匝道時,遭對向下匝道的Infiniti車輛失控迎面撞上車後方。2名男童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肇事駕駛威爾森(Lemuel Sirvonn Wilson)一度逃離現場,直到跑到附近醫院就醫才被佈線的警方逮捕。被撞車上還有一名3月大嬰兒、以及孩子的媽艾達(Aida Reyes)都受重傷送醫。據瞭解艾達已出院回家休養。(林孝儒/綜合外電報導)

調查人員在現場蒐證。翻攝《東灣時報》

上下匝道就在隔壁,下匝道車輛失控衝撞對向。翻攝Google街景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7/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