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上學3天被掐渾身傷 園長竟說:收驚就好

出處:蘋果

2016年10月12日23:59 

新聞影片

(更新:新增園長訪問、動新聞)台中市潭子區一家知名幼兒園,驚傳女老師虐童事件!江姓家長指控,月初將2歲半的兒子送到「福祿貝爾」幼兒園就讀,豈料第三天接小孩回家洗澡時,發現腹部以及背部出現十多處紅腫傷痕,家長到幼兒園了解原由,園長竟質問老師「你是生理期來了嗎?」還要求家長不需要帶小孩去看心理醫師,「去收收驚就好」,家長聽聞啞口無言,無奈向社會局求助。

《蘋果》晚間電話訪問幼兒園劉姓女園長,她激動表示否認曾說是不是生理期來及去收驚就好等話。

江姓家長表示,他育有一女一子,日前2歲半的兒子看到姊姊就讀潭子「福祿貝爾」雙語幼兒園,也吵著要去上課,因此在10月3日安排入學,與姊姊上同一所幼兒園,上週五下午16點30分接小孩放學回家,幫兒子洗澡時,赫然發現她的腹部以及背部,出現10處疑似掐捏造成的紅腫傷痕,隔天就帶著小孩到幼兒園詢問原因。

當時園長出面並找來女老師,老師坦承因為小孩午休不睡覺,一直要往外跑,可能是在抓他的過程中太用力才造成傷痕,園長聽完解釋後卻質問女老師:「你是生理期來了嗎?情緒控管有問題,怎把小孩帶成這樣」,當下雖對家長致歉,卻說出「小孩太小去看心理醫師沒甚麼效果,去收收驚就好」。

造成2歲童受傷的幼兒園老師說:「當天是因為小孩尿床哭鬧又不肯換褲子,我怕他吵到其他小朋友,要把他把他抓過來時候,他一直動來動去、有用力抓他有捏到他」;對於這事情深感抱歉,下次處理這件(種)事情時候,會更加留意小心。

江姓家長表示,他當下聽到園方的回應,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小孩身上出現10處傷痕,絕對不是抓所造成的,已求助社會局介入調查。江男不捨表示,小孩平時搭車都乖乖坐著,現在搭車卻一直哭鬧,直嚷著要我們抱,睡覺時身體也會不斷抽搐、扭動,我和太太已經不敢讓二名小孩在該所幼兒園就讀。

有網友將小孩受傷原由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好可憐的寶貝」、「孩子是無辜的」、「誇張,園長老師都有問題」、「太誇張了吧!把寶貝交給他們,結果被虐待」、「這又是什麼粗魯的教育,快樂幼稚的幼稚園變了調」、「走法律途徑吧!以免又有孩子受害」、「打肚子我不能接受」。(王煌忠/台中報導)

出版時間15:06
更新時間20:36

家長指控,男童身上佈滿紅色痕跡,全是老師又掐又捏的傑作,(青色部分為胎記)。家長提供

家長指控,男童身上佈滿紅色痕跡,全是老師又掐又捏的傑作,(青色部分為胎記)。家長提供

家長指控,男童身上佈滿紅色痕跡,全是老師又掐又捏的傑作,(青色部分為胎記)。家長提供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0/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