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單親媽託無牌保母顧兒 2歲男童疑遭虐死

出處:蘋果日報

2016年08月09日23:58     

(更新:新增影片、二版影片、保母五萬交保、保母照片、動新聞)

新聞影片

台中市西區一名兩歲半張姓男童,今年6月由母親委託無保母執照的龍姓女子(28歲)幫忙照顧,龍女上午打電話給119說男童昏迷,但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張童還躺在遊戲床童,但已死亡,通報警方處理。警方初步發現男童身上有瘀傷,懷疑男童受虐,檢方複訊龍女後,以業務過致死罪嫌諭令五萬元交保,男童遺體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張母則說,原本小孩不是由龍小姐帶,一個多月前因前一名保母無法帶,才介紹龍小姐給她,每日一千元;她每周都會從台北回台中看孩子,每天都會打電話問兒子狀況,小孩本來很愛吃東西,但最近發現他變瘦,不愛吃東西。早上龍小姐打電話告知「小孩死了」,她本來還以為對方開玩笑,後來接到警方通知,她才趕緊到場,張母受訪時邊哭邊說:「孩子全身都是瘀傷,一定有被虐待!」

龍女向警方表示,男童常會不自主抽搐,堅稱未凌虐。檢方隨後會同法醫相驗,男童額頭、手掌和小腿有不明顯瘀青,外觀無明顯外傷,無法判定跌倒或受虐造成,明將解剖確認死因。(朱俊彥/台中報導)

發稿時間 15:40

更新時間 22:00

 


2歲男童疑遭虐致死。翻攝畫面

張姓男童母親質疑兒子是遭龍姓女子虐待致死。朱俊彥攝

消防人員據報到場時,男童在遊戲床內已死亡。朱俊彥攝

龍姓保母涉嫌虐待男童,已被警方帶回調查。朱俊彥攝

檢方諭令龍姓保母五萬元交保。張先華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8/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