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控保母施虐 7月大女嬰搶救1個月不治

出處:TVBS

2016/09/09 13:10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圖/TVBS

 

台南一位黃先生控訴,7個月大的女兒在7月份時,託付給自家冷氣行員工女友照顧,沒想到隔了5天,孩子竟然昏迷住進加護病房,頭部有骨折多處撕裂傷,以及顱內出血,黃先生控訴女兒被保母虐待,而可憐的小女嬰搶救至今不見好轉,家屬只能忍痛決定拔管,讓她好走。

小女嬰開刀後躺在病床上,她身上插了至少3根管子,頭部也全都包紮起來,看了令人心疼,從她入院之後沒有一天清醒過,而黃小妹的父親控訴,對孩子施暴的就是自家員工的女友。

女嬰父親黃先生:「隔5天嘛,就7月13日的時候,下午1點半打電話給我,就說我的小孩在救護車上。」

黃先生開冷氣行,因為無暇照顧7個月大的女兒,7月8日開始託付給自稱念過幼保科的傅姓女子,沒想到15日卻接到保母電話,說女兒斷氣了,黃先生趕到醫院看,才發現女兒頭部光枕骨就有7公分的裂痕,醫生說還有腦水腫、顱內出血、硬腦膜下出血,開刀搶救1個多月,病情不見好轉,黃先生忍痛決定拔管,希望女兒的小小身軀不再苦痛,但罪魁禍首就是保母傅姓女子,對於孩子如何受傷,至今不願正面回應 。

女嬰父親黃先生:「看到她還有心情跑去花蓮玩,我看到的時候,我就講了一句話啦,我的小孩都被她們害死了,她們還有閒情跑去玩。」

黃先生說,可惡的是,這名保母前幾天還跑到花東出遊,對於女嬰傷勢,保母只說是邊泡奶、邊抱女嬰時,不小心摔傷,但這麼嚴重的傷勢,對照保母說詞,黃先生不願相信,已經報警提告,要為還來不及長大的孩子討回公道。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9/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