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影片)男騎士揮拳毆打鄰車婦 踹機車、婦童倒地

出處:tvbs

記者  黃國鈞  廖容瑩  /台中  報導 
2016/06/28 18:19

 

行車糾紛演變成當街揮拳打人,台中一名20歲的男騎士,因為氣不過另一輛機車的婦人差點和他發生擦撞,還出言罵人,因此趁著停等紅燈時朝婦人頭部連揮3拳,還把機車踹倒,造成婦人和後座載著的女兒倒地,毆打婦孺的囂張行徑全被後方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目擊車主:「打架,打架了!」

打架了,發生時間就在27日晚上6點,地點在台中市四平路后庄路口。

目擊車主:「唉唷!還有小孩子耶,快報警。」

目擊民眾急的說快點報警。

目擊車主:「報警啊!車牌記下來了沒?」

只見男騎士下手真的很不客氣,趁停紅燈突然朝著一旁摩托車上的婦人頭部連揮了3拳,接著再猛力出腳,踹踢機車,造成婦人和揹著書包的女童連人帶車倒地。

目擊車主:「我們有行車紀錄器。」

男騎士打了人想逃逸,婦人不善罷甘休,拿著安全帽追打上前,加上有熱心民眾把男騎士攔了下來,當街毆打婦孺的可惡行徑一定要報警究辦。

目擊民眾:「還有小孩子耶!朝她的腳踢下去,結果就倒下去了。」

當時情形,市場周邊目擊的民眾都知道;因為大白天的,朝著騎車婦人揮拳,打中臉部頭部,還踹倒機車造成這對母女倒地,行徑實在可惡,但他們是有什麼糾紛嗎?

中市警四平所所長廖永菖:「雙方口角誤會,所以男子憤而動粗。」

警方到場了解,20歲沒有前科,從事服務業的楊姓男子表示,在前一個路口婦人騎車往左偏差點發生擦撞,婦人當時沒有道歉,還罵人,才會氣不過追上前打人;儘管最後2人握手言和,說要自行和解,但再看一次男騎士的行徑,已經妨害他人身體財產,就算被打的婦人不提告,男騎士還是得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6/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