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獨/越男強抱國小女二度摸下體 檢聲押查是個案或慣犯

台中市越南籍高姓移工前天下午涉嫌在住處附近,看到隔壁就讀國小的女童好欺,強行環抱女童,二度伸手摸下體,女童事後向家長哭訴後報案,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後,將高帶回訊問,高辯稱是臨時起意才犯案,不過檢方擔心高有再犯之虞,且恐有其他潛在被害人,昨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據查,涉案高姓男子(38歲)是越南籍移工,前天下午4時許,發現宿舍隔壁、年約12歲的女童可欺,強抱女童達數分鐘,過程中二度伸手撫摸女童下體。

女童事後向家長哭訴,警方循線高男帶回,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承辦檢察官昨天訊問後,認定高男是越南籍移工,有串證、逃亡之虞,而且還有相關證人需要釐清,不排除有其他被害人的可能性,昨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檢察官也指示,因為被害人的年紀小,加上該名移工已在該處居住一段時間,有可能有其他被害人隱忍未報,要求轄區分局擴大調查,釐清是否有其他被害人,查明是臨時起意的單一案件,還是持續性的犯行。

 

台中市越南籍高姓移工涉嫌猥褻住處附近女童,昨天遭地檢署聲押禁見獲准。圖/本報資料照

台中市越南籍高姓移工涉嫌猥褻住處附近女童,昨天遭地檢署聲押禁見獲准。圖/本報資料照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5/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