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晚上你是我老婆」 14歲少女慘遭獸父蹂躪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12月08日17:52 

獸父常在女友入睡後,多次猥褻同床的女兒。示意圖 

苗栗縣一名有吸毒前科的37歲張姓父親,與妻子離異後,不但強迫14歲女兒要跟他同床、鎖門睡覺,還在2013年5、6月間,利用同床機會,強抓女兒的手摸他的下體、並撫摸女兒胸部、下體,強行猥褻前後共達12次,變態的是,這名獸父還傳送「晚上你是我老婆」等簡訊給女兒,女兒忍無可忍,向已與張男離婚的母親哭訴,母親怒提告,台中高分院依強制猥褻未成年少女罪,判處張男5年6月。
 
2013年5月間,張男帶著女兒到劉姓女友家中住宿,晚上3人同睡一間房,張男睡中間,女兒和劉女分睡兩旁,半夜張男趁劉女睡著之際,竟抓女兒左手放入自己內褲摸自己下體1次,女兒害怕不敢反抗。不料同月間,張男又於自家房內,以手隔著女兒內衣撫摸女兒胸部,女兒雖翻身推開反抗,張男仍2度強行撫摸。
 
同年6月,張男得寸進尺,不但趁女兒入睡後強行摸胸、下體,更直接強吻、吸吮胸部、強拉女兒手摸自己下體,前後9度犯案。接著張男還陸續傳送簡訊給女兒「愛上你是我的錯」、「你不覺得我當你男友也不錯」、「晚上你是我老婆」、「不要嫁陪我」、「不讓你交男朋友是因為你是我一個人的」等,離婚妻知悉張男獸行後提告。
 
雖張男矢口否認,辯稱管女兒很緊,所以女兒恨他要報復,但因女兒同學證稱,看過張男發給張女兒「奇怪」的簡訊,不像是一個父親發出的,再加上前妻與張男離婚已久,應不會編織理由陷害張男,再加上全案經測謊,發現張男有不實反應,台中高分院據此判張男有罪。(鄧玉瑩/台中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2/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