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日本渣男餵毒害死3個月大男嬰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12月07日18:29 
 

吉村天祥涉嫌讓女友3個月大兒子吸毒死亡,今遭移送檢方法辦。翻攝臉書

日本熊本縣警方今天將涉嫌讓3個月大男嬰吸毒致死的24歲男子吉村天翔移送檢方。日本媒體今天報導,男嬰死時身上沒有針孔,懷疑是遭吉村直接餵毒死亡。

被老同學形容是麻煩人物的吉村,今年9月4日凌晨帶著20多歲女友,及女友跟別人生的3個月大男嬰,入住熊本市的愛情賓館,女友一覺醒來赫然發現兒子口吐白沫,全身僵硬已經死亡,送醫解剖確認死因是毒品中毒死亡。

警方驗尿發現吉村及女友毒品反應皆為陽性,立即逮捕兩人並加以起訴,法院上月判兩人吸毒有罪,處以緩刑。警方懷疑吉村是趁女友睡覺時把哭鬧的男嬰抱到廁所餵毒。警方正在調查吉村殺嬰的動機,及吉村是否吸毒後殺嬰。

日本媒體批評,過去曾有人讓2歲小孩抽菸就已經夠誇張,沒想到吉村竟然餵3個月大的男嬰毒品。(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2/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