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新北單親媽殺死6歲兒輕生 被救醒後傷心坦承:我悶死的…

▲▼母子被發現倒在租屋處,其中6歲童口圖白沫早已身亡,母親仍在昏迷中。(救護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6歲童口吐白沫身亡多時,一旁中刀昏迷的母親送醫後獲救,並坦承「我悶死的」。(救護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人倫悲劇!新北市樹林一名6歲男童19日晚間9點多,被警消發現口吐白沫陳屍家中,一旁母親則是頸部及胸口各中一刀、倒臥血泊心跳微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母親經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但仍處於昏迷狀態。直到20日傍晚,母親甦醒後情緒崩潰坦承「是我悶死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

據了解,男童剛上國小一年級,開心到校上學一個多月,但後來校方發現男童無故未到校已經3天,又聯繫不到男童36歲母親,於是透過其他家屬報案。警消破門進入後,赫見男童母親倒在臥室床上,一身是血、呼吸心跳微弱,呈現昏迷狀態,至於一旁男童則是口吐白沫、出現屍斑,早已失去生命跡象。

據了解,男童母親去年離婚後,帶著6歲兒子在外租屋生活,曾擔任電話行銷人員,但收入不穩定,有時甚至付不出房租,結果近期又失業,母親將生活與心情全寫進了平板,還提到兒子很黏很親近,她擔心自己走了,那孩子怎麼辦?因此決定「先送孩子離開」,邊哭邊拿枕頭將其悶死,再持美工刀自殘輕生,她被救醒時,面對警方訊問情緒崩潰坦承犯行。

現場遺留一台平板及裝有不明液體的馬克杯,檢方20日下午相驗,發現男童除了口吐白沫,肢體無明顯外傷,後續將由法醫擇日解剖採取檢體化驗,以釐清確切死因,全案朝殺人罪偵辦。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