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報案自首「我殺了7歲女兒」 狠母當場遭逮捕警追犯案動機

日本大分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案,當地警方接到一名媽媽的報案電話,她稱自己殺了7歲女兒,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這名小女孩倒臥在房間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隨即將媽媽逮捕,展開調查。

整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7點半左右,中津警察局接到一名居住在豐田町的女性來電,這名女性在電話中表示,「我殺了女兒」,接到電話的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和急救人員前往這名女性居住的公寓,在房間內發現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嬉野一花倒臥在地,急救人員查看後確認小女孩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根據警方調查,一花遺體沒有明顯的外傷和掙扎的跡象,警方趕到現場時,一花的母親也在現場,警方在初步調查完案發現場後,依殺人罪嫌將一花的母親逮捕,目前正在偵訊了解事件發生的詳細原因,以及一花確切的死因。

另外,根據相關人士透露,一花母親從前年夏天開始,就向警方和兒童福利機構諮詢育兒困難,似乎對女兒的教養出現問題,目前還不清楚這位媽媽是否身心出現狀況,犯案動機還待警方調查。

新聞出處: 
鏡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17

延伸閱讀